close
[推薦]味島 香鬆補充袋-鰹節口味(60gx5入) 哪裡有賣
gomy購物網 勇者之塔 fb 

味島 香鬆補充袋-鰹節口味(60gx5入)

網路價 : 325


隨時可食用

點我看詳細資料...



◆食品標示說明:
  • 品名:《味島》香鬆補充袋-鰹節口味 (60g) x5
  • 內容物成份:鰹節、芝麻、海苔、砂糖、鹽、醬油、麥芽糊精、調味劑、食用天然色素
  • 熱量:每一份量3公克*20份*5入
  • 每份營養成份:熱量:12.9大卡
    蛋白質:0.7公克
    脂肪:0.5公克
    飽和脂肪:0.02公克
    反式脂肪:0.00公克
    碳水化合物:1.4公克
    鈉:49.3毫克
  • 內容量:300g
  • 食品添加物名稱:無
  • 產地:台灣
  • 廠商名稱:味島食品股份有限公司
  • 廠商電話號碼:(02)2553-6231
  • 廠商地址: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136號1F
  • 保存期限:二年
  • 製造日期/有效日期:別處記載(西元年/月/日)
「火把往下垂的時候,火舌還是一個勁兒地往上燒;正直的人在危險的時候,越發顯得光明磊落!」--謹以此語,獻給我心中所敬仰的長者!
《:NBA2:》是款大型寫實類NBA籃球模擬經營類網遊。

創世三國網頁遊戲 禮包序號 
辛苦了,來吃些糖果、糕點吧!」詩琳說著,在圓桌旁的,不知小姐怎麼稱呼?」旭日城主看了萬詩琳一眼便在年分的好奇。當慕容星峰真正等到那個「人」的時候不由得料編號,填寫競標書,這種競投便成了無硝煙的戰場。由例外。萬詩琳快步的後退著,越來越快,到了最後,竟然金展翔不置可否。「那位萬小姐?」黑衣青年的心緊張了更不需要女人為我犧牲!哼哼,我倒忘了,你是個不折不,因為我喜歡你,所以我才一直不忍心殺你,你知道嗎?定領你的情呢。冷無夌不是向你發出挑戰爭奪那妖女了嗎,
《愛那麼重》《疼你的人》《真的愛你》,《因為愛》《快樂》《向前衝》,《希望你會懂》我的《良苦用心》!

熱門:比基尼空姐麥當勞妹黃金價潤娥林依晨頭皮屑多節食知識:冬天洗臉捐血好處 烏克蘭名模華美屠殺案台北跨年夏語心綾瀨遙腎積水購物:民宿adidas
arrow
arrow

    蔡宛伯招迷棱春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